波帅脸色铁青:本泽马对多纳鲁马犯规了 裁判犯大错

2022-03-10 07:58 网易体育 原文链接:点击获取

网易体育3月10日报道:

皇马的大逆转荡气回肠,但第一个进球却有争议。在逼抢多纳鲁马时,本泽马在没有触球的情况下从身后将意大利人撞得失去了平衡,这直接导致巴黎门将传球失误。主裁没吹犯规,VAR也没有启动,此球存在争议。

《阿斯报》的裁判专家伊图拉尔德,认为这是个犯规:“本泽马的进球是个犯规,但VAR并没有启动检查。如果裁判吹了犯规,皇马完全无话可说。”《马卡报》专家帕维尔-费尔南德斯则认为这不是犯规:“本泽马和多纳鲁马之间的确有身体接触,但够不上吹犯规的程度。”

无论此球是否犯规,但既然存在争议,VAR按照规则应该启动复核。VAR此时并没有启动,这让波切蒂诺无法理解:“输球的原因,就是第一个丢球改变了一切。我想知道VAR在做什么,我认为本泽马犯规了,之后比赛就完全变了。”

“前60分钟,我们控制了比赛,那个丢球改变了一切。我不能对裁判的重大错误避而不谈,这很难接受,我无法原谅。这种事情发生在2022年,简直不可思议。我很难相信VAR不复核这个犯规,我不理解。”

作者:张琳

(责任编辑:刘頔_NS4812)